屏東海生館剛開幕時,我們帶姊姊(當時好像是四歲)來過一次。那次經驗真是不堪回首,看到的人比魚還多,回程還塞了四個多小時車。也因此,好幾年我都不敢提再議要去海生館。這次春節假期,我後知後覺在前一週才知道假期長達九天,為時已晚地努力規劃出遊行程,竟然很幸運還訂到墾丁的房間!既然都要在墾丁住一夜了,就再來去一次海生館吧!

擔心塞車,我們四點半起床,五點半出發,清醒著迎接朝陽的感覺真棒!目前為止這個假期到我都沒開到車,預計一直到回台北我都可以悠閒地在副駕駛座行動上網↑真是很爽啊!!七點半就抵達海生館,八點開門時,我們是第一組進入館內的客人。和二個寶貝火速到地標大翅鯨前留影,有沒有看到遠方那些小人影,都是跟我們一樣還沒開門就來的朋友啊!


珊瑚區隧道內也沒啥人!上次來可是摩肩擦踵啊!


館內的魚我拍了幾張,都是糊的!索性收起相機,用眼睛和大腦專心看吧!這水母太美了,忍不住又將相機拿出來,還是失焦.....


小白鯨、海豹、企鵝、餵食秀.....該參觀的一樣都沒遺漏,二樣春節假期的DIY活動也參加了。悠閒用完午餐,決定讓孩子到戶外廣場踩踩水。跟老黃在和煦的陽光下,吃著婆婆準備的水果,看二個寶貝開懷地戲水,這樣的人蔘,夫復何求?


嗜水如命的小若,一直嘗試說服我:可以全身都弄濕嗎?在這邊媽咪是堅持住了,但下午到了南灣沙灘,連媽咪都下水去了,小若當然就得逞了。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