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了,感覺很漂亮~

 150ml
無糖奶油  隨意切小塊(1精準量應該是1.5湯匙)
0.5茶匙
1湯匙
高筋麵粉 1.75
酵母粉 0.75茶匙
培根二條。
基本麵包模式/顏色淺色。



好不容易趁熱拿出來,塌了一點,有誰知道該如何將剛烤好的麵包順利取出呢?


側面來一張。


Junolee說要放在鐵架子上,讓空氣流通,我用砂鍋蓋跟筷子克難處理。


特寫一下,培根一點一點感覺很好吃。


孩子等不及涼,剝來一些來吃,口感很好,但是麵包體裡面有好大的空洞,Junolee說可能是攪拌棒造成的。
我想如果我一直做不好麵包,肯定是因為我喜歡用『歡喜量』,不愛精準測量。
這個麵包我看他和麵時有點濕,還偷偷灑一點麵粉進去。
培根也是臨要放進去,才聽Junolee說要煎熟,所以培根是熱熱放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