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歲了~今年我終於瞭解元旦寶寶的意思,很高興我是元旦寶寶,每一年我生日全世界都在慶祝啊!今年我一共有三個蛋糕,上面這個↑媽咪買的,我好喜歡看著蠟燭,聽爸爸、媽媽、姊姊為我唱歌,今年我許的願望很簡單----希望可以買很多玩具。
下面這個蛋糕↓是姊姊的禮物,很奇怪,明明就是我生日,爸爸買禮物給我的同時,姊姊跟媽媽也都有,不過姊姊跟媽媽都將禮物借我一起玩,真開心。


最後這個蛋糕是媽咪親手做的香蕉蛋糕,媽媽自作主張,將原本應該用電鍋的作法改成電子鍋,所以蛋糕內部有點濕,但外觀看起來還不賴喔!這個蛋糕不算成功,所以媽媽請我再給她一年時間,明年生日蛋糕她一定親手做。好期待七歲生日蛋糕喔。



今年我也終於清醒、親眼看到慶祝我生日的101煙火秀。謝謝爸爸、媽媽陪我去,不夠義氣的姊姊這時間已經在被窩中夢周公了。四歲時我也曾經去看過一次煙火,但在煙火施放前20分鐘,我睡著了~



一歲生日禮物
二歲生日快樂
三歲生日
四歲生日
五歲生日50個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