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耶誕樹換了位置,GRD2放桌上,長時間曝光,呈現出來比實際還亮一點呢~

來家裡量身的朋友,擔心的問我:愛米姐,你最近....還好嗎?
低潮是藏不住的,幾乎大家都感受到了。這才是真實人生,有高有低,有苦有樂。
誤會可以冰釋,信任需要時間。傷口久了一定會痊癒,但是痕跡一定在。(這是衛大昨天的一噗
yes,我不會放任自己太久,何況我有家人和書本二個最棒的情緒出口。

老黃說最要感激的是Golf,真的非常謝謝Golf,他的誠實分析讓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請相關人等不要看到這邊又打電話去問Golf,要問請直接來問我

昨天學到一句日本話,熊太教我的『沙必西』,可我現在一點都不沙必西,大家別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