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這是小若第一雙麥坎納。

昨天,我第一次逛台北市捷運地下街,從忠孝敦化走到忠孝復興,地下街中的廣場都有用心設計,感覺很舒服。這短短距離有二家麥坎納,正在週年慶的麥卡納,有推出單一特價,這雙紫色童鞋,從第一家就吸引我的目光。到第二家店,我決定進去問尺寸,只有20號,對小若來說太大了。

傍晚接到二個寶貝,慰勞姊姊段考的緊張,我們去『咖啡廳』(小若的說法)relax,拿車時又經過一家麥坎納,跟店長聊天,全省目前有100家分店,都是直營,聊到經典的不對稱拼布鞋款出現仿冒,店長很有信心的說:皮是無法仿的。因為他對產品的信心,讓我差點就失心瘋幫小若買一雙小拼布鞋,最後拿副卡的理智(所有消費主卡人都會一清二楚啊~~)讓我們還是買這雙特價的紫色鞋。

無論銷售什麼產品,瞭解產品的價值,對產品的信心是最重要的~
而仿冒者,終將落入畫虎不能反類犬的輪迴,當一隻最好的犬也很棒,何必想不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