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人不是曠男怨女,是在賀寶芙工作中我非常欣賞的二位同事,今天在台灣營養俱樂部滿1000家的特別訓練和圍裙party中,我再次看到這二位的典範。

左邊的帥哥是黃懷生醫生,體認到醫學做不到的就從飲食做起,加入賀寶芙後,歸零學習,誠懇助人,讓我見到虛懷若谷的典範。今天的特別訓練,黃醫生從高雄趕上來,到場時已經沒有座位,他就這樣從1點半站到5點半,專心聽講、在PDA上筆記,拍下重要的投影片.......專心到都沒注意到我在拍他。

右邊這位辣媽是奶精,產品的效果讓奶精愛上賀寶芙,成功減重22公斤,也調理了不易受孕的體質,在老大升小三的時候順利懷了第二胎,目前懷孕22週。奶精的豪爽義氣,我已經見識過很多次,在我推三第一次辦奶派時,一通電話約定,奶精就準時拎著食材來幫忙。今年三月小巨蛋Party,奶精佔位子的快狠準,讓我五體投地。今天的圍裙派對,再次看到奶精照顧團隊伙伴的義氣,早早來排隊的奶精,雖然挺著肚子不好衝鋒陷陣,仍細心的規劃進場後誰到那邊,我們做那桌,進場後大家不是開心拍照,就是開始跟伙伴分享心得,就看見奶精點人數,看誰還沒到,於是,我拍下正在擔心座位夠不夠的奶精。

這二個人都是我要學習的典範,你身邊有沒有值得你學習的典範,或是你本身就是其他人的典範,無論是那一種,都要謝謝這些典範,因為有你們,明天才能更美好。



對於美好明天的30種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