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食府的絲瓜小籠包是姊姊小時後最愛吃的食物之一。我則喜歡喝他的「醃篤鮮」,但這天順應有個很餓的人,我們幾乎都點了都是要配飯的菜,也真的很下飯,最後那盤年糕是原封打包回家,因為吃飯配菜已經太撐了。趕著出門去林口協助一個朋友變健康,所以就先上菜,細節回來再補喔^^

【2008/8/31 7:00補文】
紅豆食府真的還挺好吃的,遠企店改裝後,用餐空間也很棒,周六晚間高朋滿座,幾乎都是一家一家來晚餐的。有人當了一下午的孩子王,一直喊肚子餓,要吃飯,看他是真的餓到了,光配醉雞和茭白筍百頁他就吃光一碗飯了。茭白筍跟百頁這樣有點紅燒的煮法,口感非常搭配,味道也很棒。素什錦調味略甜了點,砂鍋下巴很夠味,我吃了二顆魚眼睛,真滿足~最後的水果,木瓜上擠上金桔汁,好調和,老黃直說下次在家裡也要這樣組合^^




吃到摸肚子的男人說他要喝冰茶,4度C的儲值還沒用完,就到那邊喝吧~術業果然有專攻,以比利時咖啡聞名的4度C,二款冰茶實在普普,最後水果茶我們還是用『拼茶』的遊戲喝玩的,小若真的很好笑,二次輪到她喝時,她都說:讓我先『冷靜』一下,哈哈哈,不知道要冷靜啥?!4度C現在有咖啡占卜服務,一次二百元,有人給我白眼,不然我還真想玩一下,下次白眼男不在,我自己去玩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