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這張,服務人員告知,丹堤是不能拍照的。這家位在內湖科學園區內倚天附近的丹堤,寬敞明亮,非常舒服,還有插座可以上網。


全家人圍著餐桌刻印,將桌子弄得很亂,我到書房上網一下,孩子說要給我驚喜,倆姊妹將餐桌收拾的好乾淨,媽咪感動到不行。


收到朋友回傳簡訊,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這是一位認真追求夢想又孝順的女孩,一月認識的,當時她沒有開始使用產品。比預定時間更早出發去英國,透過mail和blog我們保持聯絡,前天接到她電話,趁著開學前一個月假期她回台灣來,媽媽更年期和壓力的睡眠障礙讓她想到愛米姐跟夜寧新。建議媽媽用奶昔、草維錠、夜寧新和當歸錠,才用一天,就收到這封媽媽睡眠狀況有進步的簡訊,真的很感動。

今天要去嘉義,昨晚睡覺前,小若說,你要記得叫我起床,我要跟你說再見。

老公冒雨出去買橡皮擦。當一個人確定自己要啥時,那動力是風雨無阻的。

PS。我參加了無名良品的活動,老實說我沒仔細看評選方法,但是有人點好像會有幫助,我參加的是紀錄片,是姊姊畢業典禮那天的紀錄,請大家抽空幫我們點一下,不用一直重複點,一個IP好像只能計算一次的,感恩大家。影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