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買了小間敬子的書,跟小婕『鑽研』過橡皮章,土法煉鋼的結果就是浪費很多橡皮擦,這次灰媽媽邀了真正的橡皮章達人Eva,在俱樂部辦了夏日手作橡皮章雕刻的活動,從泰國回台北的路上,我就報名了!Eva準備的資料袋↑,濃濃的手作風,一整個讓人捨不得打開。

Eva先示範圓形,三兩下就刻出三片葉子的logo,後來被我凹回家,謝謝灰媽媽割愛。接著示範方形,然後大家開始動工啦↓



停車停好久的老黃,回來後也認真投入,原來我們家最有天分的人是他,延伸閱讀:我們家的橡皮章達人



大家手腳都好快,我硬要『假會』刻名字和幸運草,花了很多時間。


Eva還幫大家準備環保袋,可以將自己的章印在袋上,成為獨一無二不會撞包的袋子呢。我將大家的房子排排站,好可愛喔。



合照一定要,老黃又被派去車上拿水壺,所以大合照中沒有他。我們這一班,聲勢很浩大吧!上課也跟菜市場一樣,下次要記得幫老師準備加油棒(((可以擴音啊)))


我的伙伴也都很喜歡手作,先離開一步的Annie全家沒拍到,殘念><。

右下角是Sammy跟聶媽媽,聶媽媽用產品越來越年輕,她偷偷跟我分享,她不敢喝牛奶的,所以一開始也不想喝奶昔,但孝順的兒子Alan給她喝了後,竟然可以接受,也就一路這樣喝下來,不但瘦了七、八公斤,均衡營養和夜寧新也讓原先天天要去復健關節炎的聶媽媽,不再吃止痛藥和復健!我跟聶媽媽說您越來越年輕,皮膚也越來越好,聶媽媽說,我連外在營養品都很認真用呢。身為晚輩,看到長輩健康就是最大的快樂啊。有點離題了,謝謝灰媽媽跟Alan舉辦這樣棒的活動,謝謝Eva老師的分享,謝謝參與的大家,昨天真是很棒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