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媽媽店裡的橡皮章課,只有幫自己跟小婕報名。沒想到觸動老黃年少的記憶,不但現場跟灰媽媽借刀埋頭苦刻。回家後更是賣力,連續刻了這三個章,還去文具店補了橡皮擦。

印象中,老黃沒啥特別的才藝,排球、藍球、棒球都是系隊外,就是手挺巧,追求我時,紙雕、手工卡片、書法花招盡出,POP也寫得很棒,我的色彩學功課,很多都是他代勞;結婚後,模型、養壺更可以讓他足不出戶。但這些興趣,隨著孩子出生,工作忙碌,都已經擱下已久........

今天看到他專注地刻著橡皮擦,心裡很感動。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專心做一件我們共同喜歡的事情,真的很棒。

回家後,他從我們跟黑兔兔訂做的手工門牌印下他自己,動手刻起來,我去午睡時,還接手刻了這朵被我弄壞的幸運草,最後更欲罷不能挑戰樂活娃娃,我的老黃真是太厲害的,我們家的橡皮章達人非他莫屬,他說,接下來要刻我們母女三人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