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好忙的一天,二個寶貝跟著我東奔西跑,她們也自得其樂,將我們的車當成龍貓公車,要朝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前,兩個人就異口同聲說:下一站,XXXX

我們去了二次郵局:下次要記得不要『假熬』,自己包的小包掛號大部分時候還是會比直接跟郵局買便利袋貴,更別說裝箱的,所以還是乖乖跟郵局買箱子喔~

去了二次修鞋處:下次要記得即便只有單隻鞋壞了要修,還是要一雙都帶去,因為你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壞的另一隻其實已經有相同的癮疾需要一起處理啦~

去了小若伯母家:送禮物&蛋白粉,伯母加買一個2000cc的水壺。

去了保母家:保母借我們MP3,保母又買6個1000cc水壺,嚴重懷疑她去市場擺攤嗎?

去了7-11:集點換二罐茉莉蜜茶,這茶充滿我跟老黃的年輕回憶,我忍不住跟孩子說,晚上老黃就被孩子烤問,哈哈~

去了樂爾:吃中餐,小若竟然愛上GQ封面的帥哥。

去了總公司:補了魚油、夜寧新、運動茶,2008年賀寶芙盃美國小馬聯盟亞洲少棒錦標賽正在進行中,孩子們跟著公司的宣傳立牌演起來嚕,中華小將們,有賀寶芙優質產品加持,絕對沒問題的~

去了光復辦公室:姊姊上去完成任務,我跟小若玩起很久沒拍的大頭狗。小若這次的瀏海是我修剪的,不賴吧~

去了西門町:這是二個孩子第一次逛西門町,我們逛了西門新宿,對於這種一間一間的賣場,不是很適應,買了一雙夾腳拖後,試穿了一件我好愛,但是價格實在離譜的衣服後就閃人了。邊逛邊跟孩子們說明西門町商圈的歷史,這樣的歷史課(算嗎?)很真實呢!一路上買了七仔鑰匙圈、孩子們吃了甜甜圈,我則喝了仙草凍飲。

去了青龍服裝:我還是決定扮巫婆,不過是美麗版的巫婆,那提水果的籃子該如何帶出國,還在思考中。

去了元氣壽司:實在不優

去了永康街:英國設計師的店的小包超好看,在Mori Mori買了另一雙夾腳拖,試穿了老黃不是很愛的寬管褲,那質料好舒服,美麗的店員說:跟沒穿一樣喔,哈哈!一點都沒錯!在這邊玩很久的換裝遊戲,成果也很豐碩。

利用空檔,打了好幾個售服電話,也約了新朋友的時間,今天一樣會很忙,行李可能晚上才有空收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