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留了二年,最長部分及腰的頭髮剪短了。對於剪頭髮我一向不會捨不得,反正頭髮會長的,何況我還有賀寶芙生髮秘方。這次會拖降子久一直沒剪主要是因為沒時間。昨天拿水壺到保母家,姊姊去樓下的美容院修瀏海,原本想一起洗個頭的我,被姊姊和設計師一鼓吹,完全無預警的剪掉超過40公分的頭髮。上次燙髮的捲度還保留一點在剪短後的髮尾,結果在美容院剛吹好還OK的髮型,回家後越看頭越大,今早睡醒後更是一個慘不忍睹。立刻預約Alan下午去找他。

看到Alan我就一直跟他說抱歉,我不該讓別人亂動我的頭髮,這十幾年來,除了洗頭,其他時候我絕對不會找別的設計師。沒想到破例一次,下場就是降子~為了安撫我受創的心,決定犒賞自己一套Hair SPA。幫我服務的竟然是Alan 18歲的女兒,喔喔,想我剛給Alan弄頭髮時,她還是念小學的小朋友啊~SPA、修剪、拉直,還是花了二個多小時~

接小若時,老師看到說:你們兩個髮型怎麼一模一樣!哈哈,其實是三個,剛剛在A4玩自拍↓

Note1:如果你已經習慣你的設計師,沒有特殊理由,真的不要隨變更換啊。
Note2:五歲半小孩都喜歡用鼻孔看鏡頭嗎?
Note3:再次強推Photoscape,這些相片組合不到30秒就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