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分享長期顧客計畫時,我有說:人生苦短,酸甜苦辣都要嚐一嚐!我降子愛吃,這幾個月來也都沒少吃到,只是少寫一點!這篇是上個月的食記啦,呵呵~其實我的食記還有去年12月的都還沒出清啊!這家松町和風小舖,開在指南路道南橋頭,已經開好一陣子,幾次經過店外都有人在等候,問了朋友,口碑也不錯,於是在騎完腳踏車後,全家到這家享用美食。店很小,大約十個座位,跟後場沒有完全間隔,加上進來來等候的人很多,於是冷氣一點都不冷,而且在狹小空間中,坐下來用餐的人背後就站著等候外帶的人,感覺非常不舒服。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好食物物超所值的美味,可以cover掉空間的不舒適。我們全家都很滿意,也決議之後都是先打電話來order,然後外帶回家舒適的享用!其實在這次之後,我們已經外帶好幾次啦~木柵地區的朋友,如果想吃超值的日本料理,很推薦這家松町和風小舖。

松町和風小舖
地址: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88號
電話:(02) 8661--1532 

接著,來看看我們吃過啥喔!

第一張相片是↑烏龍涼麵,這是我們偷瞄到別的客人點的後,於是加點第二輪,光看顏色就覺得一定好吃,也真的好吃,姊姊一吃上癮,這是她的指定菜色。NT$100元。



生魚片,NT$100,我沒吃到,因為當時剛進到店內,我熱到沒有食慾,老黃說讚


鮭魚親子丼,NT$150,有小若喜歡的鮭魚卵,配著『豆豆』(她堅持鮭魚卵是豆豆)小若吃了大半碗飯~


綜合沙拉,NT$100,老黃點給我開胃的,和風式沙拉一向是我的最愛,這一盤除了櫻桃,其他都是我獨享。


牡丹蝦,NT$90,老黃吃掉一尾,才想到還沒拍照,蝦子很甜,相片中這一尾,是小若吃的。第一次來不知道,牡丹蝦頭會煮成味增湯↓附贈,我們還另外點了一碗味增湯。




胡麻豆腐,NT$100,這個口感就soso嚕,還是福顏的胡麻豆腐好吃。


這也是偷瞄別桌客人吃啥後,第二輪加點的牛丼,NT$100,老黃問:你吃的完喔?呵呵,換了一個比較涼的位置後,胃口大開啦,牛丼份量一人獨享份量剛好,牛肉的軟嫩,高麗菜的鮮脆,配上白飯的咬勁,好好吃啦~



店真的很小,也沒有洗手間,所以打算在店內用餐的客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從指南路一段要上道南橋前就會看到這面牆的看板。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這家小店非常值得推薦,也非常開心就近就有降子的平價日本料理可以吃,大大滿足喜歡日式料理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