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黃,從來沒有鬆口說他要戒煙。之前婆婆出價三十萬,他都不依。
嘉義奶派後,到羅羅店裡,天敬和羅羅都分享了戒煙的開心,回程車上,我隨口問他,如果你真的支持我做賀寶芙,那就戒煙吧~他竟然不假思索說,好吧~七月一日開始戒煙,也當做送給姊姊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在心裡想:哼!要就立刻開始,為何還要等二天後。但我沒說出來。
我鼓勵他:太棒了!這二天好好調整成戒煙頻道喔。

六月三十日,老黃跟同事預告他要戒煙了。
七月一日開始至今,一根煙都沒碰。
七月五日天敬在六福村跟他分享戒煙的心路歷程。
七月七日天敬傳簡訊鼓勵他。

真的很謝謝天敬,這些同儕的鼓勵,肯定遠勝於我們三個女人的嘮叨監督。

九十天戒煙行動計畫尚未成功,老黃仍須努力。

如果你在路上看見老黃,請鼓勵他
如果你有老黃的手機號碼,請傳簡訊幫他加油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