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今天小學畢業。跟幼稚園畢業一樣,我們很慎重的挑選衣服,也會全家一起出席典禮。看著姊姊穿上禮服、高跟鞋,有種女兒快出嫁的失落,老公安慰我,想太多了~~~

昨天姊姊全班去東區蛋糕吃到飽,一到店裡,姊姊就來電:媽咪,我跟你說,這家店好可愛,牆上......,下次我們全家一起來。回來後,貼心地外帶了三個蛋糕,且口味都是依據我們的喜好挑選。我真的好感恩!打電話跟老黃說,我們有一個好棒的女兒!老公說,你也很棒,因為是妳生的,哈哈哈~好啦,你也有貢獻,就大家都很棒嚕!

這Pose是姊姊老師教的↓,挺可愛的。



姊姊嫌禮服太暴露,昨晚臨時買了紅色小外套,大人的S號,那二條礙眼的帶子被我剪掉了。請自動忽視在一旁耍寶的小若。對了,這一整套,連鞋子我都可以穿ㄟ,但是小孩的禮服沒有做胸線,穿起來超平胸。還要特別謝謝Annie阿姨幫忙找禮服,還熱心地聯絡賣家,感恩~




6/20小確幸→跟小若一起送姊姊去美術教室,姊姊下車後,小若急著要我搖下車窗,大聲對著正在進大門的姊姊說:姊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