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都會在車上的後視鏡上掛些東西,我一直就很想寫文章分享我掛啥?也很想知道別人掛啥?如果你有興趣,看完這篇文章,歡迎跟我分享,你車上掛些啥喔?

我的車上有三個平安符↑,都是我娘求來的,一個是買新車時,我娘到我娘家村裡的廟宇求來的,另二個是我娘參加不同廟宇的進香求來的。

這個交通安全御守↓,是我們去日本箱根旅行時,姊姊選的。一男一女的娃娃,姊姊說是爸爸跟媽媽,鈴鐺做成身體,小若很喜歡去搖他們^^


這是我們母女三人都很愛的Open將,那陣子7-11各式胸章的促銷如火如荼,X'mas時推出特別紀念款,身為Open將粉絲的我們,當然得來一個,難得的是,拿到後,小若就說掛在車上,沒有佔為己有。


有此一說,車上掛水晶球可以擋煞,所以這顆白水晶球,是從我們的第一台車掛到現在。綁球的絲線已經充滿歲月的痕跡。水晶球非常冰涼,我很愛摸,也喜歡讓水晶球搖啊搖~盪啊盪~終於有一天小若看不去,跟我說:媽咪你這樣很像小孩子ㄟ,那麼愛玩


最新一個掛飾,是我在彩遊館買的香香片,說實在那香味有點讓人不敢領教,但因為幸運草和可愛的瓢蟲、蘑菇,我還是買了,這一小串從車外看也很明顯,超級卡挖以啊~


最後分享不是車內的,是前幾天準備出門時,發現擋風玻璃前躺著一朵雞蛋花,趁著擋風玻璃上的樹葉倒影,超有FU呢!這雞蛋花跟前幾天撿到的是同一棵樹,以後我家院子內也要有一棵雞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