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黃同事結婚,地點在華漾大飯店中崙店。
已經看老黃不順眼很多天的我,在出發前爆發,不想給孩子當壞榜樣(出爾反爾),也不想給獅子男在外面沒面子,我還是上了妝出門去。進到宴會廳,我依舊笑不出來,拒絕老黃夾給我的任何食物,很久沒喝酒的我,破例喝了將近二杯紅酒。中場我去洗手間,看到鏡中上妝的自己,突然想起,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我既然決定要來喝喜酒,就該專注投入在其中,跟老黃有天大的不愉快也要回家再說。回到席間,掏出GRD2,開始紀錄新人的幸福,來賓的歡樂,還有我的心情轉折。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喜宴流行起『抽捧花』,這種傳遞幸福的小遊戲非常棒,這天上台抽捧花的五位美女跟新娘都是老黃的同事。結果是穿黑白洋裝的美人兒抽到,希望每一個美人都快請我們去喝喜酒啦~~


有人猜得到這別緻的婚禮小物是啥?吹泡泡ㄟ,小若跟其他孩子在場外和台上吹的超開心。送客的喜糖也很別緻,一顆顆加了金色小提把的扭蛋,裡頭有一隻小熊跟一顆巧克力呢!


第一次到華漾飯店喝喜酒,上菜前的燈光秀有點陽春,但菜色還不錯,服務也不錯。第二道上了大明蝦時,還是拒絕老黃撥好的蝦;剛看過《》龍蝦爆炸章節的我,努力用刀叉處理了二尾蝦給女兒們吃,發現自己用刀叉撥蝦的功力精進不少。小若帶了新春特訓發的閃亮髮圈去,成為老黃眾多同事合影的焦點,這小妮子也頗會自得其樂,如果待在位子上時間可以更長點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