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天,小若都吵著:我要一個底迪,你生一個底迪給我啦~為了說服我生底迪,她舉了不下十個有底迪的好處,但這些好處都是跟她有關而已,媽咪當然不能認同。

嘿嘿,結果一天內,天上掉下來二個底迪。先是nina的飛飛,跟小若二個人十樓、十一樓玩得滿身汗。晚上則是Sammy的Kyan↑,Sammy跟先生一起聽安淇總裁的課,我充當保母,小若跟著當了一個多小時有底迪的小姊姊。Kyan性情非常好,愛笑不怕生,上次在日安,就有路人說他長大一定跟裴勇俊一般帥~Kyan陪我們去吃飯,一邊照顧小小孩一邊吃飯果然還是需要練過,小姊姊則突然長大了,自己吃麵、自己上洗手間....棒得不得了。還一直問我:我們可以把底迪帶回家養嗎?



這個夢想太為難了,底迪還在喝母奶,這只有Sammy阿姨可以供應ㄟ,所以,下次我們再約底迪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