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懂自己為何莫名其妙堅持留長小若的瀏海,就覺得如果瀏海跟後面頭髮一樣長時,旁分的感覺很有氣質。

頭髮長是需要時間,終於小若的瀏海長到遮住眼睛、遮住鼻子嚕,頭上有二個角的小若戴不住髮圈,只好綁起來,媽媽只會綁一揪,完全辜負家裡二大盒髮飾,到了學校跟保母家,老師跟保母都好會料理小孩頭髮,讓我每天接小孩都多一份期待,今天孩子的頭上會有啥好風景。

於是晚上捨不得將別人的巧手成果拆掉,隔天早上如果有點小散亂,我就噴噴水,胡亂再夾個髮夾上去.......終於,小若伯母看不下去嚕,她說不可以讓孩子綁著頭髮睡覺,綁頭髮頭皮會有壓力,晚上要鬆掉抒解,還說如果我不會弄,就去剪掉啦......我終於知道為何我小時候頭髮都像男生一樣了。

已經可以乖乖上美容院的小若,剪髮表情超多,頭髮掉在臉上不舒服,五官全皺在一起,看到瀏海成型,那欣喜的模樣,真是有戲劇張力的孩子,媽媽希望可以久一點再花一次100元,一直要美髮師在短一點、在短一點,在短會呆喔?沒關係,呆才可愛,就在媽媽一付事不關己的心態下,瀏海變成眉毛上,第二天媽媽就自食惡果了,這個長度頭髮會翻起來,吼,雖然不用綁了,卻要噴水、吹順,ㄟ~~可以直接理平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