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好慢~呼,大家先看圖,我下午再補上文字喔。

1:30我回來補文嚕

這是昨天小若美術課的作品,蒲公英花是用牙刷沾顏料畫的^^
這天小若學會調色,深綠色加白色會變成什麼顏色?是她下課後考我的,還好我會^^,在車上我們舉一反三,練習了紅色、黑色、深藍色...加上白色會變成什麼顏色。
下面這隻蜜蜂↓,我以為小若特地幫牠戴項鍊,原來是她畫錯了,ㄟ,馬麻想太多了~


兩隻蜜蜂表情不一樣ㄟ,這隻感覺好陶醉喔!


每次上課前老師都會透過實際圖片跟孩子們先溝通,瞧這一片蒲公英花田,好美!


下課了,正在等好吃蔥油餅的小若。


昨天我在巴布上寫著:『蔥油餅包麵,哈哈哈,小若你實在太可愛了,誰可以猜到蔥油餅包麵是那種食物?』
謝謝黑龍叔叔特地來這篇回答!不過很抱歉,答案不是韮菜盒子!
正確解答是:水煎包。

小若畫畫課附近有一家頗有名的水煎包,她第一次上課時,我買了一顆高麗菜口味的給她當點心,這家高麗菜水煎包內餡有冬粉,沒吃過水煎包的小若,一直說好好吃,裡頭有麵ㄟ。當天回家後她跟把拔、姊姊說:馬麻今天買一個裡頭有麵的包子給我吃,好好吃。
前天,她突然說:我好想吃那個『蔥油餅裡頭包麵』,還好她接著補上『就是我之前上畫畫課你買給我吃那個』,不然蔥油餅包麵,我去哪裡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