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版的消防車,不時穿梭在Baby Boss City中。非常非常可愛~~
上次來的時候,這項工作因為拍攝廣告沒開放體驗,孩子們頗掃興,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將救火排進行程中。現在進入Baby Boss City時,家長就會拿到當天所有工作體驗場次的開放時間表,透過這張表,家長可以協助孩子規劃好體驗的順序,讓銜接等待的時間縮短。也因此,下飛機後,我們就直奔消防局↓,進場前要將小市民的身份證給大哥哥掃瞄,這些資料都會輸入電腦,回家後上網就可以查到你已經體驗過那些工作。


負責消防局的大哥哥,很生動的跟小消防員說明家中可能失火的狀況,如何避免,萬一發生火災,如何用滅火器,如何打電話給消防隊,接著消防局就接到民眾報案電話,小消防員接完電話後,就趕緊跳上消防車,出發去打火了。


哇,熊熊烈火,要將水柱好好瞄準,火才會熄滅。


我很敬佩這些工作人員的認真,他們的投入,讓孩子體驗過程中更有趣、印象也更深刻!


經過孩子們努力救火,火真的會熄滅,這天只有二個消防員,所以左邊火滅了後,還得換到右邊繼續救火,非常忙的。

延伸閱讀

第一次去Babybosscity:
【生活】Baby Boss City初體驗
【寶貝】Baby Boss City體驗嬰兒房護士
【寶貝】Baby Boss City體驗法院開庭和做Pizza
第二次去Babybosscity:
【寶貝】選總統
【寶貝】自己做pizza
【寶貝】美指體驗
【寶貝】當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