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4年3月從Yahoo個人網頁移到無名blog,一晃眼也已經寫了四年多,這中間隨著大環境的改變,我也開始放廣告貼補無名收費後的支出,也偶而接受邀請寫些體驗文章,一直到去年,轉換了我之前想都沒想過的工作跑道後,開始記錄在這新工作領域中的學習、成長和心情,當然有發現因為這個轉變,瀏覽人次大幅滑落,但我寫blog的用意,在於記錄我的生活與孩子的成長,無論時光轉移人物變遷,這個初衷沒有變過,我也會持續寫下去。

跟老黃提及瀏覽人數即將破二百萬,想辦搶千送禮物,老黃慷慨的捐贈出Smart pay電子錢包,據說是限量紀念版,有錢買不到,他用惡勢力凹來的。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這份禮物,將送給搶到1,999,999的朋友。







至於2,000,000人次,愛米也特別準備我們公司優質的產品,每戶人家都該必備的蘆薈護膚凝露,蘆薈護膚凝露的介紹請參考魔女巍巍安的使用心得,請點→這邊



介紹完禮物,來整理一下遊戲規則

參加遊戲者,限在愛米家留過言的朋友,如果你不常留言,請在寄搶千畫面時一併告訴愛米,你在那篇文章回應過。你也可以先在這篇文章留言,以取得參賽資格

請存包括當日人數、累計人數的完整畫面,請不要縮圖或裁減。
   如下圖:
  

請寄到amylin0301@gmail.com,主旨請寫:我要參加愛米家二百萬人次搶千

199萬和200萬人次各一個得主,以愛米信箱收到的順序為主。

希望不要沒人搶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