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3M隨手黏體驗活動,今天收到產品了。就這樣沒有外箱一根宅配來ㄟ,也對,減少過度包裝一起做環保。


拆開後,底座另外有收縮,在賣場,應該就是這個樣子銷售的。


拆開收縮模,底座和拖把本體分開。右邊的底座可以穩穩固定拖把,不必倚牆就可以直直站好,收納更容易。


將膠帶上面這層紙撕掉,就可以使用了。


ABS加上鋁合金,非常輕,小若都可以輕鬆幫忙。


我們家是米色拋光石英磚,毛髮在上面非常明顯,加上女生多,有空時我幾乎天天用紙拖把清理毛髮,紙拖把也很輕巧,缺點是無法吸附大塊一點的屑屑,而且吸附能力不佳,還是得拿抹布輔助。這個缺點在3M地板用隨手黏上,完全沒有,真的就像廣告說的,輕鬆滑過一塵不染!我們家也有類似的隨手黏,主要拿來清理床上、窗簾和地墊,但也就只能用在這些地方,一用在地板上膠紙就直接黏在地板上!3M地板用隨手黏則是完全克服這個問題,我家的石英磚、柚木地板、地墊通通可以輕鬆使用,想當然爾,床上、窗簾一定也沒問題。


3M地板用隨手黏更換膠紙也很方便,將下圖裝圈起來的地方稍微一扳,就可以換上新的一捲,而且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它的補充膠紙是沒有捲核的,十分環保。


這是產品的吊卡,有提到它的三個創新設計,以我使用其他類似產品經驗,這三點確實非常重要,也會讓使用過程更為方便。看了這說明我們才知道還可以變成短柄。


可能跟它不熟,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將長柄拆掉。不過拆完一次後,後面拆裝就很順手了!


變成短柄,可以因應不同的使用時機。


3M的東西一向都很好用,這個地板用隨手黏也是,好黏、好撕、好輕、好收,更棒的是,使用時幾乎無聲,完全滿足我隨時興起,連半夜也可以清潔家裡的需求!有沒有人也使用過這個隨手黏,或是你有其他很棒的清掃工具,歡迎一起來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