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太藍,於是,我今天又陪馬麻工作了。
我們去找一個阿姨,告訴她Junolee阿姨玉手的故事,阿姨很棒,說她會更認真吃產品。
我們吃了很讚的午餐,馬麻說下次要帶把拔跟姊姊來吃。
結果把拔看過照片說這家餐廳他之前常來,也對,他在附近上班好一陣子啊~~


馬麻喝咖啡、


玩相機時,


我乖乖在旁邊看漫畫,這是我第一次看漫畫。


跟馬麻玩三明治,跟馬麻聊天。


我跟馬麻說我們這個月主題是台灣走透透,教室前面有一個貓空纜車,可是我沒坐過貓空纜車ㄟ。


馬麻想想說,那我們現在就去坐吧!oh,排了45分鐘還是不減我的興奮。


我跟馬麻沒預計會到海拔300m的貓空,沒帶外套的我們,無法頂著寒風等下山的纜車。
馬麻跟我玩剪刀、石頭、布,排解等小10公車時的無聊。


我們還玩1.2.3木頭人。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明天我就要跟去小朋友分享搭貓空纜車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