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泡了晨湯,悠閒享用MOTEL提供的早餐後繼續未完成的回家之路。年初五上午沒有高承載管制,也沒有暫停收費,但是路況很好,一個小時我們已經到關西,利用關西休息站的無線上網找尋中午的用餐地點。不遠處的龍潭湖水岸餐廳有營業,訂好位子後,上路吃好料去。

湖水岸在05年我跟木笛子來過一次,印象不錯,很想念這邊的迷迭香烤雞腿!所以我依舊點了迷迭香烤雞腿,一樣好吃,姊姊的肉醬義大利麵,麵身彈牙的程度剛剛好,老黃的德國豬腳他也讚不絕口,跟小若一起吃光光,可惜豬腳的每一張相片都是糊的,大家有機會親自去湖水岸吃喔。












牆上這樣裝飾超有fu。吃飽用附餐時我拿起相機拍這牆面,老黃說:我還以為你沒注意到牆上的盤子,這不是你的最愛?呵呵,我怎可能沒注意到,只是吃好料先啊!


門口茂盛的薄荷,老黃聞了說味道很好,我們也來養一盆吧!


錯誤示範,竟然摘花!不過老黃的氣色、皮膚被我照顧的還真好~ 煥膚精華要藏起來,不給他擦了!


印象中上次來沒這麼多鳥呢!小若不怕鳥,姊姊頻頻喊『禽流感』不敢靠近,吼~現在比較嚴重的是腸病毒,不是禽流感啦!


這鳥好美!有誰知道牠的名字嗎?


越往北天氣越不好,霧濛濛一片,到台北時雨勢還不小!


我很喜歡這張的落葉。呼,過年的文章終於快PO完了,加油。


湖水岸
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二坪19號
(03)411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