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上午十點離開屏東,南二高車流多,但是速度OK,中午到了雲林陪阿嬷吃蘋果、泡夜寧新給阿嬷喝,停留一個多小時繼續驅車北上。沒想到一上西螺交流道就塞車了,龜速前進到溪湖交流道,決定下來走替代道路,在溪湖唯一一家有洗手間的7-11便利商店(店家自己這樣宣稱的)休息、小若滿意的吹泡泡後又從彰化上了高速公路,還好不塞了,順利到了台中國美館,先到二樓咖啡廳填飽肚子,前一天從高雄藝術市集帶回來的波堤獅跟小若搶著吃總匯三明治!

此行到國美館是因為上次沒造訪的兒童繪本區,裝修後的繪本區感覺沒有之前有趣,而且裡頭禁止攝影。


戶外大型裝置藝術,迷宮↓,搶眼又好玩,小若差一點在這邊走丟了,老公因此臉臭好久好久。


告別國美館已經傍晚,老公說要直接回家,我跟孩子其實都不想,反正明天還放假啊~還是小若厲害,她跟把拔說:我肚子好餓,我的肚子想吃拉麵,說這句話的時機車子剛好經過新光三越,哈,疼女兒的老公勉強點頭先去吃飯吧!三越10樓的餐廳每一家都要排隊,我們選日本料理,也等了將近半小時。這家日本料理店竟然沒有拉麵ㄟ,先前堅持要吃拉麵的小若見風轉舵地說我不要吃拉麵也可以,於是點了這好好吃的酪梨壽司。


老公愛的烤下巴。


因為這火鍋,老公說這家店以後列入拒絕往來。不是不好吃,是出菜順序混亂又頻頻出錯的服務品質,著實讓人不敢領教。因為這餐是因為小若而吃的,老公說,小若要請客!


入夜的台中只有13度,吃飽好想泡個熱水澡跟周公約會去,小若繼續大方說:那我請你們住飯店。本想去住以往出差時最常住的黎客,但是沒有三人房了,二間二人房還分隔不同樓層,就隨意在三越後方找了這家motel,沒有傳說中豪華,而且年假的房價相當不可親,但是一家四口一起泡澡、看電視、吃東西,老公說OK啦!小氣的我則堅持第二天起床後還要泡一次澡才划算


延伸閱讀
【遊記】國美館兒童遊戲室
【遊記】寬闊可親的國美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