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讓我放寒假了,ya~~天天睡到自然醒,還可以當媽媽的小跟班,我最喜歡跟馬麻在一起~
昨天馬麻去辦公室參加Focus Group,我當然也跟去了,跟以前一樣,馬麻先去六張犁饅頭店,買了我最愛的奶油饅頭,給我當點心。終於輪到馬麻分享,我也一起上台,我真是喜歡上台的感覺,然後我就不想下來,一直坐在台上啦↑

馬麻他們會議好開心,中途還全部跑出去,留我跟丸子阿姨、黑龍叔叔在會議室。馬麻說我可以畫畫,ya,比家裡的玻璃大好多,我可以盡情揮灑了~~


這是我畫的其中一個人,以前是兒童美術老師的沛緹阿姨跟馬麻說,我是屬於線性畫法,大部分有自信的孩子都是這樣的喔。


我帶了我的狗一起去,蕃茄媽阿姨很喜歡,所以我就幫她拍一張,手震不是我的問題,是馬麻該換一台相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