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不在家。
Oh,ya!爸爸、媽媽都是我一個人的。
電腦也是我一個人的,我想玩換衣服就玩換衣服,想玩接小熊就玩接小熊。
進去姊姊房間,不會被姊姊說NO!
還可以一直聽小鱷魚,一直聽小鱷魚,聽很多遍。
浴缸變很大,我一個人可以盡情游泳。

不過.......

姊姊跟我一起看《19個野ㄚ頭跟我》時她都會唸給我聽
姊姊會幫我選衣服換
姊姊接小熊也好強
姊姊喜歡的I Can fly也很好聽啦
跟姊姊一起洗澡可以玩畫兔子、擠泡泡

我好想念姊姊喔。
馬麻,姊姊今天會回來嗎?


馬麻PS。
姊姊去畢業旅行三天。
換衣服和接小熊都是PC Game
明明家裡有三台音響,但是二姊妹就愛搶客廳的聽。
我也很想念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