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莫莫的便車一早出發去台中,一路有可愛小羽相伴,真開心,謝謝小羽爸爸一路的安全駕駛
這是第一次到台中參加客戶日,也是第一次見到美麗的Vivien,Vivien的同學也好有氣質,台中都出美女ㄟ。跟Vivien因為網路結緣,因為賀寶芙相識,為了先生的皮膚找上賀寶芙,自己也順便減重,一個多月下來,先生皮膚改善很多,Vivien也瘦了將近四公斤經過客戶日加持,Vivien回報已經瘦了4.5公斤。多禮的Vivien帶了魚鬆禮盒送給丸子、莫莫、和我,丸子總裁還因此分享一個『遺書』的笑話
台中的客戶日地點小偏遠,但是場地設備很不錯,每次客戶日都會學習到新的知識,今天學習到綠茶對排便也有助益,外在營養品中的化妝水中的金縷梅可以讓毛孔鎖住水分。認真記錄起來可以跟客戶分享。今天的哭點在士娟富豪的課,永遠要主動,無所求,做百分百的自己,讓家人過他們夢想的生活。
沒時間跟Vivien多聊是今天的殘念,不過,我相信很快我會再去台中的。

PS。今天又有網友跟我說:你比相片上漂亮年輕ㄟ不過沒有上週特別訓練時Kelvin總裁問我:妳結婚了嗎?讓我更shoc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