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床老師~獲第2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作者:正道薰(正道かほる);繪者:橋本 聰(橋本 聡)
譯者:林禮寧
叢書系列: 大穎 [生活學習]
ISBN:978-986-7235-44-2
40 頁/ 精裝 / 20.5cm ×25.7cm
出版日期:2007 年 05 月 15 日
金石堂買  大穎文化買

這本書我們讀了超過50次了。
其實尿床在我們家一直不是問題。姊姊小時候尿床次數一隻手就可以數完,小若也承襲姊姊,尿布說戒就戒,尿床次數也是幾乎沒有,偶而一次、二次都只是一點點。
但,凡事總有第一次,昨天小若可是撤徹底底地尿床了.........
姊姊跟爸爸kissbye出門了,我跟小若還賴在床上。小若突然彈起來:馬麻,我尿床了。
喔喔,災情很慘重,先換小若的睡袍、褲子,接著搶救床單、保潔墊,至於床墊,努力用大浴巾吸水後,搬了除濕機來善後!
小若很不好意思說,我昨天睡覺前忘記去上洗手間嚕。
沒關係的,下次要記得。(我心裡的OS其實是:把拔竟然忘記這件事,實在是
泡奶昔給小若喝,將床單、保潔墊放進洗衣機。真慶幸自己不是趕著出門上班的媽媽,不然這一陀尿,放到晚上回家才處理,應該會更麻煩
小若上學後,我開始準備工作,突然MSN有人叫我:媽媽。ㄟ,姊姊在線上ㄟ,已經很久沒在線上遇到姊姊。跟她說妹妹尿床的事情,姊姊很體諒地說:是喔!妹妹很少尿床的。
決定告訴該為這件事負99%責任的老公。他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那你有沒有拍起來,是那種圖案?吼,老黃真的很入戲,要不要直接曬到外面請路人來欣賞呢?!(詳見《尿床老師》一書)。

小若還在不好意思中,昨晚睡覺前她就主動說:我要先去上洗手間才不會不小心尿床。

所以這件事寫完就好了,各位阿姨叔叔姊姊,見到小若不可以提這件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