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我專職賀寶芙第一天,第一次搭高鐵去高雄參加STS。
二個多月後,第二次的高鐵經驗,一樣因為Herbalife,不同的是,體認Herbalife的價值越深,使命感也越強,而我當初陪同的的客戶也變成我的好伙伴。更不一樣的是,這次,韓醫師親自開著名車來高鐵站接我們。一個醫生認同賀寶芙,一個醫生跟我做一樣的事,一個醫生已經是總裁,而且這個總裁開車來接我們,第一次近距離跟韓醫師接觸,三個孩子的媽,身材曼妙,輕聲細語溫柔至極,我想,要是我是韓醫生以前的病人,進到診間光聽她問診,病就好一半了~~


一進辦公室黃醫生就開始協助伙伴,熱情的與人交談,傳遞馬克的精神~~


高雄中正辦公室很溫馨,這道走廊佈置的很有fu,感覺走過去就會健康充滿活力啊~


美麗的走廊當然要有美女相櫬


在熱情的中正辦公室,感覺LiftOff也比台北好喝!


晚餐前還先開了『奶派』!草莓奶昔還是感覺比台北好喝ㄟ!


晚餐時認識了這個可愛的妹妹,她喜歡吃高纖錠喔,她爸爸是醫生,媽媽是護理人員,下次來說說他們家神奇的故事。


灰媽媽,這晚的主講人,雙魚座的灰媽,好優秀!從她身上,我看到成功賀寶芙人的特質---堅強又堅持,灰媽媽,我早覺得你的pin是發亮的綠色,一定沒問題的。


趕末班高鐵前,還是要大合照一張。回到家裡已經凌晨,高雄的熱情讓我持續亢奮,希望很快的時間內,我可以跟丸子、灰媽媽一樣,站上台分享我的感動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