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完成了這次和Queenie一起的101主席高峰晚宴的資格,我們全家一起出席,因為這是我們全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賀寶芙人愛喝水,連到全世界最高的餐廳也一樣,服務人員這樣用托盤來回幫我們端了好幾次水,這三罐水加上來超過五公斤,要姿勢優雅的端著,還要微笑讓我拍照,真是辛苦他了

晚宴的菜色如下,我覺得和風沙拉、還有我沒拍到麵包最好吃,隨意鳥地方的麵包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每次去都一定還要多外帶一份啊















Alan叔叔幫姊姊弄了小捲頭,原來我家寶貝也可以降子優雅端莊呢!


美食、美景當前,顗竣總裁還用心地邀請美聲家來助興,真是美好的一晚


灰媽媽來報馬,洗手間超讚,她還在洗手間自拍我跟小若去實地勘查,view果然美,不過馬桶應該換個方向,才能一邊解放一邊欣賞美麗夜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