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講座結束後,全家前往HOLA。今年的耶誕樹經過小若提議,決定採紅色系,所有裝飾幾乎都得重買過,而且今年除陽台窗戶上,耶誕樹上我們也決定要點燈

逛到一半,接到朋友來電,我就近坐在這椅子上接電話,這椅子舒服到我不想起身,我嚷著要老公買這張椅子給我,女兒竟然說:等你上推廣組,再叫爸爸買給你!我想買音樂娃娃,女兒說:等你上富豪組,再叫爸爸買給你!吼,我嚴重懷疑,那個『有店』的丸子阿姨有偷偷教女兒激勵法!

哼,我還是買了下面這個,老公以為我買糖果,大家知道是啥嗎?





以下應該是輔導級,滿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請由家長陪同觀賞,六歲以下的請迴避,乖喔。

丸子、莫莫、跟我在丸子辦公室討論公事。
小若進來湊熱鬧,沒頭沒腦的問丸子:丸子阿姨,你有ㄉㄧㄢˋ喔!
我還在思考小若為何問這個???是說丸子身上有靜電嗎?
丸子竟然說:阿姨的胸部是真的,沒有墊喔!
小若不死心:你有ㄉㄧㄢˋ啊~

終於,還是娘懂小若,小若是說:丸子阿姨有開早餐『店』
莫莫正在一旁三條線時,丸子又說:對啊對啊,阿姨有ㄉㄧㄢˋ,而且有很多!
吼~丸子阿姨,你跟小若真是絕配啊!



我買的是六種口味的香氛蠟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