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一年過去,又到了挖地瓜的時候。剛剛才發現去年挖地瓜的文字到現在都沒補
天公今天不作美,但是大家興致不減,還是依照約定前往番婆林,將二個寶貝全副武裝後(防寒衣物、雨衣、雨鞋)踩上泥濘田埂往上爬。說真的,要不是帶著孩子,我會打退堂鼓,兩個寶貝,特別是小若,一步一步往前走,小手一下給爸爸牽,一下換我握,鼓勵她腳抬高一點才不會被地瓜藤絆倒,提醒她踩穩慢慢來才不會滑,全程小若自己上山、下山,實在非常棒!老公跟我,沒有雨衣、雨鞋,下半身全濕,鞋子沾泥巴沾到變成二倍大,這樣的慘烈,當然沒機會拿出相機來記錄,一直到稍微清理後,上車準備要離開,我才從車內拍了這二張↓↑。



上車後,小若說:我想洗澡!沒問題,回家路程太遠,我們就近到金山開房間泡湯洗澡去!路過劉家肉粽(我不知道這不是北海岸最有名的肉粽?但沿途還有好多其他的X家肉粽)看到很多車,老公也下車買了六個,我們要離開時,車子已經違停到警車蒞臨關切了。


老公正在享用買肉粽時順便買的風螺,他很喜歡吃這種螺,只要有看到一定不放過!看到老公的側臉我就不僅又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他臉上的異位性皮膚炎,自從用賀寶芙當營養早餐後,改善了近九成,剩下的一成應該要靠戒煙啦


我們到金山的金湧泉motel,房間很大,泡湯是半露天式,為何選這家?完全是因為路過看到廣告招牌。滿不滿意?二個小時1280,姊姊另外加300,一家四口,洗澡、泡湯、吃東西、喝東西,吹乾濕掉的衣服,我還敷了臉,應該算OK啦!我跟老公泡的很開心,忘記將手上銀戒指取下,回程才發現全黑了,冬天是泡湯的好季節,提醒大家身上的飾品,特別是銀飾,別忘記取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