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青島最後一天,青島電視塔前的申奧牆。重點不在這些手印,而是我身上這件衣假二件式的洋裝,這是童裝,我在Y拍買的,為了跟姊姊穿母女裝,她買130公分,我買150公分。姊姊已經145公分,可見這衣服買很久了,我一直到去青島,才第一次穿。姊姊已經穿不下130公分,我才終於可以穿下150公分,也就是說我跟姊姊不可能一起穿這母女裝了,只能等待小若再高一點,換小若跟我母女裝啦!說一大串,跟標題『異樣眼光』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再前情提要一下,這件衣服買了二年,我都穿不下,一直到最近瘦下來才在青島第一次穿,因此老黃壓根沒看過我穿這件衣服。昨天老黃出門後,我才換上這件衣服,老黃回家我去開門,一進門,他就用『異樣眼光』由頭到腳打量我,還邊下評論:喔,妳這樣穿好年輕,很好看.......謎之聲:以前都很老,很難看嗎?沒想到,等小若回家也附和,馬麻,妳穿這件衣服配這個拖鞋(天冷了,買了一年的可愛冬季拖鞋也終於可以穿上腳嚕)好可愛喔!感謝賀寶芙,讓歐巴桑偶而也可以走可愛路線啊~ 

最後附贈虎神照,在青島吃七天,這是胖了二公斤的大臉,還好有賀寶芙,回來第三天就瘦回去了。這是莫莫在青島電視塔買的墨鏡,莫莫戴很好看,上車後,大家就起鬨輪流戴著拍照留念,姊妹們,快將你們的虎神照交出來啊~不知道啥是虎神?請用台語發音,虎神眼睛才會降子大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