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我們去遠企吃飯、喝咖啡、逛街,還巧遇小啾全家,真開心,之後打道回我家玩。
女主人我端出我家最讚的好料『黃金奶昔』待客↑,朋友回報的是清爽美味的一桌!


是不是很好吃?抱歉,我們吃光了


鮭魚頭味增湯,這蔥花切得多細緻,我切的話大約是這三倍大


好友拌醋飯時,小若堅持拿她的玩具電扇來協助吹涼,這小電扇是我在香港機場幫她選的小禮物。


呼,還好媽媽的朋友都比媽媽賢慧太多,小婕已經跟阿伯包過水餃、小鳳阿姨做過蛋糕和餅乾、J阿姨今天又來教姊姊做壽司,實在太棒了!下次我們去跟丸子阿姨或莫莫阿姨學打好喝奶昔和奶昔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