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哈相約去看『沈睡的青春』,電影票是莊小青送的。結果整場只有我們,郭小哈開心說:我們包場ㄟ。對啊,姊姊用心良苦,包場請你看電影,這樣萬一你不小心『沈睡』去,也不會太跌股。還好女主角很正,讓前一晚為普吉島空難雞飛狗跳的郭小哈,勉強維持清醒。

沈睡的青春很清新,算是國片中不錯的小品,至少沒有像日本電影片中都有人戴上氧氣罩。開演前看了好幾部日本電影的介紹,我跟小哈說我的發現,留日的小哈說,日本電影就是這樣啊~不是鬼片就是悲劇,我對日本電影沒研究,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這是前一天在citysuper添購的新工作必需品,故事書裡面還只有我教練的故事,收集故事的速度得加快才是。其實同系列的鑰匙包我之前就買啦,這天出門前換了包,隨手抓了小婕的鑰匙,所以無法讓四隻瓢蟲大團圓!


在M等郭小哈時,對著鏡子,突然想起美娜傳授的自拍訣竅,就是透過鏡子,協助橋好位置,玩了很多張,眼神還是漂移不定,不知道該看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