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開始傾盆大雨。傘放在後行李箱,保母體貼地幫我帶小若下樓。
大門口,保母撐傘抱起小若上車。
保母開心地轉述,剛剛我跟小若說我抱妳,她回應:可是我很重ㄟ。

親愛的北鼻,賴皮要爸爸、馬麻抱時,怎沒想到:可是我很重ㄟ


到家後,從蕾蕾生日party帶回來的維尼汽球還在天花板下(見上圖)。
很期待汽球下來的小若頗失望地說:怎麼還在上面啊?
我隨口回答:等到妳生日,應該就會下來了!
這小ㄚ頭竟然說:可能要等到我生小孩吧!

吼~妳不到五歲,等妳生小孩,我當阿嬷,可能還要二十年吧~


我先換衣服。 小若自己開冰箱拿出蘆薈汁。
拿到更衣室問我:馬麻,我可以喝蘆薈汁嗎?
我說可以後,她很誠懇地跟我說:我好開心喔
然後雀躍回客廳。

明明每天都有給妳喝蘆薈汁,妳一定要開心成好像『久旱逢甘霖』嗎?


強推賀寶芙濃縮蘆薈汁

採用優質全葉蘆薈研製而成
體內環保聖品
可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需要更多蘆薈汁資料嗎?請寫信給我amylin030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