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颱風要來,而是自從週二放下心中大石後,心情持續飛揚中。

股市連續二天滿江綠也只讓我皺幾下眉頭,
決定關掉看盤系統,眼不見心不煩

昨天下班母女三人一起進美容院整修頭髮,小若和我都剪了瀏海!
女兒們還陪我買了新褲子,原先褲子都太大了啦~~
也在阿瘦皮鞋補充一雙厚底高跟涼鞋,和一雙娃娃鞋。

今天穿了新褲、新鞋上班去,整天都很high!

提早下班去A4張羅親愛老公的生日晚餐和蛋糕,
經過市政府前,撈出相機記錄很颱風前夕的天空↑
在A4停車場洗手間,忍不住對著全身鏡自拍,記錄我飛揚的心情↓



先去修眉毛,哇嗚!今天是男的美容師幫我修ㄟ,
他輕細溫柔的動作,讓我忍不住修好眉道別時跟他說:下次再來找你玩!
接著直奔B2,一個小時後,滿滿一車↓,除了過生日,也要做防颱準備啊!


木柵現在風雨好大,閃電雷聲轟轟轟,
這個颱風真的來勢洶洶,
大家要注意安全,更希望大家都平安。

延伸閱讀:【Last】自拍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