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5
忍術 -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


我最不能忍受的行為?

就是『光說不練』、『爭功諉過

光怪陸離的職場,這樣的人還不少!

會議上好會說,說的通通都是別人要做的。
做一點小事,就要發十幾封mail昭告天下。
績效不彰,找千百個理由說明和他都無關。

何社長在《自慢》一書中提到:
每個人心中,都有兩個靈魂:一個是人,一個是魔鬼。
人講究的是規規矩矩、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靠自己的能力,努力慢慢來。
但魔鬼的性格,充滿了捷徑、巧思,即時可得的利益,但這不是人的正途。
每一次與魔鬼打交道,人就陷落一次,最後就不像人了。 

我正直,喜歡簡單,所以我選擇不與魔鬼打交道。

Bye~Bye~

我要用我自慢的真誠熱情,開始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