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1
視覺‧想像題─刺青


嗯。好想知道小金人是不是有刺青?或是正想去刺青?不然怎會出這個題目呢?

而且真的好巧,我又在昨天吃飯時跟同事聊到刺青的話題。

話說當年(年紀大的通病嗎?)愛米大學還差幾個月畢業,就被廣告公司邀請去當AE,兼職工時,全職薪水喔,可見當時我多認真優秀,咳咳!我一定要找回當初的幹勁!
當時服務的客戶很多,其中一個是奧黛莉Audrey內衣,是老牌心心內衣的自創品牌,也是現在很多連鎖店的Easy shop。雖然以年度預算看來奧黛莉算是小客戶,卻是全公司公認最尊重廣告公司的好客戶。那個年代,廣告公司分工還沒這樣精細,綜合型廣告公司內都有媒體企畫、媒體採購部門、攝影,甚至是在公司內就有攝影棚。我們公司就是這樣。

在型錄提案確定後,就要開始找model,經紀公司會送很多model資料過來,過濾後我們會請model來公司試鏡,因為品牌形象的關係,model都找洋妞,外國女孩發育真是好啊!16.17歲就已經亭亭玉立(台灣現在也有這個趨勢啦),試鏡後得幫model量身(沒教練幫我量這麼嚴謹,就是量上、下胸圍、腰圍和臀圍),多少男同事想代替我做這個工作啊,還開玩笑說:我不必用尺量,用手就很準啦!量身後,接著要檢查model身上有無刺青,那個年代刺青不好修片(現在有電腦,這點應該不必列入過濾條件啦),偏偏老外很愛刺青,特別在私密部位來朵玫瑰之類,試鏡時他們都會用粉遮,所以得仔細看。

我會不會想刺青?

答案應該是不會,不過也很難講,等女兒長大後,如果她們邀我一起玩一下,也許會喔,至於想刺啥圖案?到時候再說了。

第11天,挑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