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5
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好樣的小金人,題目越來越難!

因為環境關係,愛米一直到上大學才接觸流行音樂,到現才還很紅的pet shop boys 和已經解散的Wham!我都沈迷過!

Suburbia  讓我拜倒於電音魔力下!
Go West  的澎湃多年後依舊不減!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  前奏一起,就不自覺想站起來扭屁股!
Last Christmas 每到Christmas就會想念一次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的最愛,我最愛的是Air Supply(一說出來又再次強調我的年紀
他們的歌曲幾乎都能朗朗上口,現在一邊放著他們的CD,一邊寫這篇文章,我的青春年少都在旋律中啊....一起來回味這些閃亮的旋律吧!

The power of love  後來很多人唱過,我還是喜歡Air Supply唱的。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Now And Forever


Here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