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被木笛子點名,特別是那形容:每天都一樣忙得很美麗的愛米(抱歉,很少被這樣老實的稱讚,所以請容許我highlight再highlight),唉喔,親愛的木笛子,叫我怎能不愛你!



先引用串聯規則如下:

★遊戲規則 
1.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新寫一篇網誌,文章標題請用「我被XXX點名:1/100,000,000人我上彎彎部落格的回憶大串聯」,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要附上他的網址連結) (沒被點名,自己看到這篇文章也可以自己寫)。然後在文章裡複製並回答以下的問題。

2.寫完在文章的最後,請繼續點名三位有部落格的朋友,並在文中附上他們的部落格聯結網址,並且到對方家留言通知他被你點名了( 你要用寫信、用打電話的方式通知他也是可以啦 ),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三位blogger,依此類推。

3.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標題請打「1/100,000,000人──我上彎彎部落格的回憶大串聯」(不會引用功能的人也沒關係啦~)

4、所有要參加贈獎活動的人(若你自己純粹有感而發想寫好玩的就不用啦),請一律在我這篇文章的回應上留言告訴我你的串聯文章寫好了,並附上你這篇文章的聯結網址及E-mail。我會統一以有在這裡回應的人為唯一選擇贈獎對象,到你們家去看,然後從這裡頭選出六個得獎者。

5、得獎者可獲得我終於即將發行的「彎彎T恤」一件喔(one size,不得指定size及款式。配合生產時間,獎品將於九月底左右才能寄出喔。若贈品及寄送時間因任何外在因素導致有所變動得獎者不得有任何異議喔)(得獎者需無條件同意授權讓彎彎引用於各種宣傳媒體曝光上)。




01.你是如何知道彎彎,何時開始看彎彎的網誌?
    一年前吧!?彎彎開始畫MSN的圖示,很多都非常傳神,許多朋友用,我也循線找到彎彎blog,開始分享彎彎的生活趣事,後來他出書,每一本我都有買,因為女兒是他的粉絲啊!

02.有受到彎彎什麼影響嗎?(旅遊..繪圖..心情..之類的)
      女兒的『畫風』開始彎彎化。彎彎的第一本書大賣後,後續出書都讓我們嚴陣以待,果然也都不負眾望,預購就衝上排行榜。

03.彎彎三年來在網誌裡畫過的親身經歷的蠢事,有哪件是你印象最深刻,同時你自己也曾發生過的?
      請小心玻璃怎麼辦系列之公車篇怎麼辦系列之相片篇

04.你難過的時候都怎麼解決?
      找老公碴。

05.你有因為看了彎彎的圖而去注意到更多生活中的小樂趣的經驗嗎?
      本來就很注意這些雞毛蒜皮,可能我的生活中也沒啥大事吧!!

06.你通常怎麼鼓勵心情不好的人?
     聽他訴苦,說笑話給他聽

07.分享個你自己或是身邊的的人發生過最好笑的事情吧~
      很多ㄟ,等我想想喔

08.想對彎彎說的話...
      彎彎,我女兒超喜歡你,希望下次有機會拿書給你簽名。

09.如果你的部落格有天破一億人,你最想做的事會是什麼?
      開party慶祝。

10.最近三年,你生活中讓你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
      一樣很多ㄟ,無法找出『最』ㄟ

 

接下來要點名喔,各位好友,接招啦!

那個很忙辣媽,凱伊大美人
即將搬新家,幸福的不得了的Ameko
遠在異鄉,常常給我鼓勵的小雨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