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若被處罰了,處罰她的人是我,打二下屁股後,接著罰跪。
原因是她撕掉爸爸存摺的封面,爸爸存摺封面是kitty(那家銀行,這樣幼稚啊!誤導孩子犯錯,應該要連坐)
我的1.2.3對小若很有效,但是每次都要事到臨頭才1.2.3.也很汗顏
所以今年開始,犯錯就要罰跪。
一邊跪,一邊反省錯在哪裡。
別擔心,她跪不到五分鐘,中間還起身去上廁所!
不過她爹要她起來跟我說對不起時,她看看我沒同意,不敢起來!
哼哼,有怕就好!
再一次別擔心,我們剛剛一起開心洗澡出來,她一樣最愛媽媽啦~

我贊成適度體罰,特別是孩子還小似懂非懂時,這是讓他們學習啥是錯誤的快速方法。
純粹愛米個人教養見解,你可以不認同,但也請別批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