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給我的建議♡

作風彈性
因為實際接觸的機會不多,能真正協助的機會不多,不過知道會幫部屬設想,能幫部屬打氣加油,希望有機會能多互相協助,彼此交流。
能有效提昇部門士氣凝聚,對下屬態度溫和而堅定。遇到需討論的議題,採開放的態度主動詢問每個人的想法,態度中立,不會先入為主,非常尊重專業。
親切易溝通~會正面激勵部屬
很有親和力
比起之前的主管還不錯~ 加油
用心經營辦公室氣氛,讓下屬有像家人被關懷的感覺。常常給予正面鼓勵的話語,提昇下屬的工作成就感。並且適時提供行銷方法策略的清楚方向,讓下屬可以即時修正,更有效率的提昇工作績效。
會主動關心同事,為大家加油打氣&打成一片。也是一位好溝通的主管~
妳要"堅強" !!
不管環境待我們如何,做好份內的事情,對得起自己更加重要。我們一起努力。
為人親切,並且能接受其他部門的建議,而要求自己的部屬。雖然因為業績有不少壓力,期待能再看到以往的熱誠。

♡接下來的功課換我了,週五前要花很多腦筋,瓜茶來5杯可能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