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飯店chcek in前,先繞到101填飽肚子。
原想選擇WASABI,因為要等,臨時決定去我上次吃過鰻魚飯的代官山。
老公點了一些簡單的東西,烤鯖魚很不錯,孩子很捧場,飯糰就是飯糰,也OK,那鍋湯很清爽,好喝!
但是我們一邊用餐,一旁一位類似領班的先生(穿著跟其他服務生不一樣)一直跟我們聊天。
我想他是要表示親切,可是裝熟地摸小若臉,就讓我不是很開心。
問完孩子幾歲後,竟然還直接問:怎麼差這麼多歲?
吼,真想學陶子說:干你屁事啊
只是想啦,我還是面帶微笑說:對啊~~
更離譜的在後面,這位先生端上來我們的握壽司,排盤不整齊就算了,竟然有二個壽司是跌倒的(請看最後一張相片)
我發現問了,他才說:我剛剛端時不小心,要幫你們弄好嗎
唉!這種事需要客人問了才反應嗎
101非常多觀光客,這樣的狀況如果發生在外國友人身上,實在很丟台灣人的臉ㄟ










原文出處: 【食記】101四樓代官山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