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姓黃的,很專注喔!嘿嘿,有志一同正在磨芝麻↑,我們終於去了A9吃勝博殿↓



拜地利之便,從飯店check out直衝A9,12點不到,勝博殿已經客滿,外面等待的客人坐到電梯口,既然是『度假』就等吧!在我跟餐廳要了二壺水(我現在是水桶,隨身攜帶水壺,一天要喝上5千CC左右)後,終於輪到我們。等待時就已經點過餐,所以上餐速度很快,但這快讓人十分有壓力,小菜剛上,芝麻還在磨,高麗菜來了,幾分鐘後,主餐來嚕,白飯、味增湯、豬排滿桌子,而我們還沒空開始吃小菜、高麗菜啊。
今天的小菜↓是昆布黃豆,微甜,原以為小若會喜歡,沒想到吃一顆就說不要了!醃蘿蔔很讚,脆、輕辣微酸,超下飯,我們續了一盤。



待磨的黑白芝麻,磨好後加上豬排醬,沾豬排食用。



這是每桌都有一小甕的豬排醬,女兒直嚷嚷,好可愛的杓子,要我拍起來,小孩子少見多怪就來一張吧


無限量暢用的高麗菜絲,很脆,加一點和風醬,超對味!相較之下,上週在公司樓下吃的勝濱豬排的高麗菜實在遜很多


小婕的兒童套餐↓


我的季節限定B餐。


這是紫蘇和荸薺,還有一點梅子醬,好好吃!


蔥花蘿蔔泥里肌,老公說是第一名


我也覺得很讚,用炸蝦跟老公換二塊,嘿嘿


白飯,軟硬適中,黏度剛好,極品啊


味增湯,很大碗,也不賴。


附餐,熱麥茶,以及抹茶和香草冰淇淋,抹茶上有灑黃豆粉,香草則搭配梅子醬,都好吃啦~~

原文出處: 【食記】勝博殿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