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暱稱換成『中耳炎』,好幾個朋友問,連我老闆都以為是不是我中耳炎。不是我啦!是小若,昨天已經領2罐抗生素回家開始2週的抗戰。大頭媽還問我:最近心情不好嗎?是啊!很明顯喔,小若生病、我生病、公司事情一大堆、老公的會議一直改,訂的飯店一改再改最後取消,呼~
很少作夢的我,最近已經做2次惡夢,而且是起床後還記得很清楚的夢,請Google幫我解夢,吉兆、凶兆都有,唉,真不是普通煩。
瑪法達說雙魚座這週會吉星高照,我的吉星在那裡啊?

PS。下次誰再安排週五下午六點開會,我一定翻臉

原文出處: 【心情】吉星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