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55或66折

今天是合併兒童節跟婦女節後的婦幼節,但是兒童跟婦女都沒放假就是。
小時候兒童節都會有地方首長準備的禮物,每人一份,對於物質不充裕的當時,對兒童節真是充滿期待,我還記得兒童節還有專屬歌曲:四月四日兒童節,我們兒童最快樂.......(跟我同年代,別假裝你不記得這首歌喔!!)
今年兒童節,兩個寶貝學校也都有幫孩子準備禮物,姊姊的是姓名貼紙(坦白說這個禮物真是太不實際了,孩子們已經太多姓名貼紙了),妹妹學校則是小小的電動湯瑪士小火車,裝上電池沿著軌道跑,雖然軌道不太平,小若還是開心地玩了一個晚上。
我呢!當然不會忘記幫孩子準備禮物,趁著55折和66折,我幫兩姊妹各挑一套書
妹妹是這套童話故事村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0704_aeast/706000.asp
姊姊則是這套世界偉人傳記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0704_aeast/501000.asp
東方出版社的書一向不錯,這次折扣也很漂亮,特地邀請大家一起來敗家喔,這次敗,肯定是媽媽開心,孩子滿意喔!


原文出處: 【分享】東方出版社套書55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