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喔,這是誰家的皮小孩  960311

又到了一年二度看巧虎舞台劇的日子!小若感覺沒上次投入,倒是一直提醒我要買書和CD。進場前問她要不要跟巧虎合照?她不要,倒是散場後不畏排隊人潮,主動說要拍照。輪到她,竟然這樣雙腳跨上去,還伸手摸巧虎耳朵,還好沒被工作人員糾正,快快拍完,並告誡下次不可以在這樣了!
新舞台↓配合點燃生命之火活動有很多佈置,小若看到這個彩繪娃娃,興奮的飛奔過去,還擺了這樣扭一邊的Pose要我拍照。
PS。小若這天穿姊姊小時候的洋裝、褲襪,外套也是姊姊留下來的,每次看到妹妹穿上姊姊之前的衣服,都會莫名地感動!

主動擺好pose,要我幫忙拍照  960311

有愛秀的妹妹,姊姊也不惶多讓,在手創館買的這包摺紙回家,就埋頭苦摺,四隻都摺好後,還自己弄背景,跟我借相機,自己拍起來,然後告訴我:你要放到網路上喔。
PS。。唉呀呀!明明媽媽就是這樣低調,怎會生出二個醬子愛秀的女兒呢?

姊姊的摺紙,相片也是姊姊拍的,而且規定我要放上來  960311


原文出處: 【寶貝】愛秀姊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